潍坊滨海区被纳入"仙境海岸"文化旅游目的地

2017-06-13 15:00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文批复,滨海区被正式纳入山东省“仙境海岸”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

  “仙境海岸”是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产品之一。我省以国际化视野,营造沐浴阳光、畅游大海、品尝海鲜、愉悦身心、放飞心情、逍遥自在的“人间仙境”休闲度假氛围,将“仙境海岸"打造成著名滨海度假旅游目的地品牌。

  近年来,滨海区把发展旅游业作为实现蓝色跨越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旅游开发投入力度,旅游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全力打造海洋旅游度假中心。目前,欢乐海沙滩、城市艺术中心、迪拜国际酒店、欢乐海商务酒店、欢乐海餐饮等一大批旅游项目多点开花,摩天轮项目、国际游艇码头等正加速推进,持续提升滨海旅游水平。

  记者 孙永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