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青岛)跨境电商行业论坛圆满结束

2017-06-13 16: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3日消息 6月13日,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举办2017中国(青岛)跨境电商行业论坛,时逢协会成立2周年,多场庆祝活动同期开展。据了解,协会成立后,举办了各类活动三百余场,培训人次超过万人。

  

刘广利会长讲话



  随着全球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跨境电商正如雨后春笋般的快速发展,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深入了解跨境电商平台及产业链运作模式,打造跨境电商品牌,推动传统外贸企业探索新业态,协会成立2周年之际,举办本次论坛,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打造跨境电商品牌,把握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航向。本次论坛以“汇思、利众、蜕变”为主题,论坛分为进口生态链论坛、出口生态链论坛、高端国际资源交流会及青岛市第二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颁奖典礼等环节,就“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的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国内外跨境电商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为青岛市跨境电商行业从业者提供了跨境电商专业技能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商论坛 青岛 跨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