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医科名校山东招"牙医" 在青岛设立招生点

2017-06-14 07:2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3日讯 青岛高中毕业生迎来利好!为促进人才交流,为高中毕业生提供医科出国留学机会,2017年,硅谷中国网联合美国加州牙医委员会、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在青岛设立招生点,针对山东地区定向提供15个入学名额,有机会入读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针对外国牙医的五年牙科专业。招生说明会将于6月15日14:30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举行,届时美方代表、校方代表均会出席,面对面接受家长及考生的咨询。

  据悉,2017年青岛有3.5万人参加高考,考生多、竞争激烈,况且还要面对发挥失常的可能,想要通过一次高考进入一所国内优质名校,真心不易。这也成为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痛点”。于是,近年来留学市场受到不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青睐。

  为增进人才交流,给考生进入理想大学提供更多样性的选择。2017年,硅谷中国网联合美国加州牙医委员会、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在青岛设立招生点,针对山东地区定向提供15个入学名额。

  据介绍,此次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五年牙科项目招生,针对山东地区拥有国家认证的高中毕业证书的人群,无需雅思成绩,只需考英语、生物、化学。学校秉承“宽进严出”的人才培养理念,入校后全英文教学,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前四年就读于摩尔多瓦国立医学院,第五年在美国加州实习。毕业后可以考美国加州、中国和摩尔多瓦执业牙医。 

  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位于东南欧国家摩尔多瓦,是一所国际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拥有约1000名专家,包括13位院士和摩尔多瓦医学院的考察人员,149名博士和545名医学医生,14名在科学和技术领域获得国家奖励的专家,63位大学教授,6个培训班和20个科学实验室。

  据了解,此次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五年牙科项目,学费为20000美元/每学年。“一般来说,美国目前的执业牙医平均年薪可以达到30万美元。这样的学费和未来就业收入,对于医科留学生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据悉,招生说明会将于6月15日14:30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举行,届时美方代表、校方代表均会出席,面对面接受家长及考生的咨询。咨询会报名电话0532—80889232。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