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医科名校山东招生 青岛设招生点无需雅思成绩

2017-06-06 16: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6日消息 青岛高中毕业生迎来利好!为促进人才交流,为高中毕业生提供医科出国留学机会,2017年,硅谷中国网联合美国加州牙医委员会、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在青岛设立招生点,针对山东地区定向提供15个入学名额,有机会入读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针对外国牙医的五年牙科专业。招生说明会将于6月15日14:30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举行,届时美方代表、校方代表均会出席,面对面接受家长及考生的咨询。

  



  国外留学成热门 欧洲名校牙医专业山东招生

  虽然“一考定终身”的说法饱受诟病,且近年来高考录取率不断提升,高考似乎已经从“精英教育”迈向“大众教育”。但不可否认的是,好专业、好学校,相对于庞大的考生队伍来说,仍然是“独木桥”。据悉,2017年青岛有3.5万人参加高考,考生多、竞争激烈,况且还要面对发挥失常的可能,想要通过一次高考进入一所国内优质名校,真心不易。而这,也成为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痛点”。

  如何避免学生的天分被埋没?如何给孩子提供多一次接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于是,近年来留学市场受到不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青睐。

  据悉,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针对外国牙医的五年牙科项目,是在欧洲经美国加州牙医委员会唯一认可的牙科项目。2017年,硅谷中国网联合美国加州牙医委员会、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在青岛设立招生点,针对山东地区定向提供15个入学名额。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高性价比的学费,学生未来广阔的执业地域,以及摩尔多瓦作为东南欧国家稳定、良好的生活环境,对于青岛地区打算留学的应届生及家长将极具吸引力,同时也为青岛地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提供了多样的教育选择。

  入学考试无需雅思成绩 留学生活环境好成本低

  据介绍,此次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五年牙科项目招生,针对山东地区拥有国家认证的高中毕业证书的人群,无需雅思成绩,只需考英语、生物、化学。学校秉承“宽进严出”的人才培养理念,入校后全英文教学,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前四年就读于摩尔多瓦国立医学院,第五年在美国加州实习。毕业后可以考美国加州、中国和摩尔多瓦执业牙医。

  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位于东南欧国家摩尔多瓦,是一所国际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拥有约1000名专家,包括13位院士和摩尔多瓦医学院的考察人员,149名博士和545名医学医生,14名在科学和技术领域获得国家奖励的专家, 63位大学教授,6个培训班和20个科学实验室。

  另据招生工作人员介绍,摩尔多瓦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国内环境安全稳定,人均消费与山东省平均水平基本相当。“作为欧洲国家,他们那里的消费水平可以说是非常低的。对于留学生来说,生活成本不高。”

  超高性价比留学机会 山东定向15个名额不容错过

  据了解,此次摩尔多瓦国立医药大学五年牙科项目,学费为20000美元/每学年,由于是在欧洲经美国加州牙医委员会唯一认可的牙科项目,即等同于美国任何一个牙科学校的牙科项目,学校毕业生可以参加美国国家牙科委员会第1、第2部分考试,美国西部地区考试委员会考试以及伦理考试,进而能够在美国加州执业。此外,也可以考中国和摩尔多瓦执业牙医。“一般来说,美国目前的执业牙医平均年薪可以达到30万美元。这样的学费和未来就业收入,对于医科留学生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也就是说,起点学历只需高中毕业,通过国内高中生都会学习的英语、生物、化学考试,就有机会进入国际知名医科大学牙科专业留学深造,未来的执业机会可谓无限光明。而且,此次招生定点设在青岛,定向山东地区招生15个名额,这样的留学机会,对于省内考生来说可谓千载难逢。

  据悉,招生说明会将于6月15日14:30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举行,届时美方代表、校方代表均会出席,面对面接受家长及考生的咨询。

  咨询电话0532—80889232(8:00-20:00)。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