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扩容" 停机位已增至70个提升效率

2017-06-14 08:3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3日讯 记者13日从青岛机场获悉,为了满足日益饱和的机位需求,青岛机场日前实施了停机位扩容工作,停机位由原来的63个增至70个,不仅提升了老机场的效率,也为新机场过渡打下了基础。

  据青岛机场有关人士透露,此次为解决停机位紧缺的问题,对机位增设方案进行反复论证,确保增设机位符合要求、保证机坪运行效率。为确保增设机位不影响航空公司机库正常使用,青岛机场协调东航、山航公司进行沟通,得到了航空公司的支持。同时,召开施工协调会,制订详细的施工计划和方案,提前制定机位运行细则,将所有准备工作做到实处。

  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6月8日~6月12日,青岛机场在保证正常运行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增设机位施工工作,6月12日6:00完成备降机位施工工作。6月12日早上7:00,正式完成增设机位验收工作,当日8:00,新增设机位按照航行通告计划时间正式启用。青岛机场停机位由63个增至70个、临时机位10个。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机场 停机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