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育健身意识 青岛举办老年健身球操交流活动

2017-06-14 15: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6月13日,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老年组)健身球操暨多功能健身球交流活动在市南区老年活动中心盛大启帷。来自青岛各区(市)29个参赛队伍、430参赛人员英姿飒爽地参加了比赛。据了解,这是青岛市老年人操舞类比赛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老年体育活动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办,市南区老年体协承办,设有男子自编健身球、女子自编健身球、男女混合多功能健身球等项目。经过一天的交流比赛,市南区、李沧区、黄岛东区等6区获得健身球团体优胜奖;莱西市、黄岛西区、平度市等5市荣获健身球团体优秀奖;胶州市、李沧区、市北区等6区(市)获得多功能健身球团体优胜奖;莱西市、平度市、崂山区及黄岛西区荣获多功能健身球团体优秀奖。

  本次交流比赛活动,对推动全市老年体育的深入发展,增强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幸福指数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健身球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