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购车节百余款新车等您选 最强优惠看这里

2017-06-15 15:15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历时1个月的准备,2017年第十届青岛购车节即将于本周六、周日在青岛奥帆中心火炬大道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车展共汇集了岛城20余家经销商的近百款车型,从几万元的紧凑小型车到百万元的豪华车应有尽有。作为上半年最后一次大型户外车展,青岛购车节集丰富的优惠促销政策、全新的车型、丰富的库存于一体,将为青岛市民奉献一场车市盛宴。

  



  百余款新车等你来

  经过5月份青岛国际车展的洗礼,6月份的车市迎来传统淡季。不过,对很多尚未购车或打算换车的消费者而言,这将是最佳的购车时机。资深汽车分析师刘侃坦言,5月份国际车展买车人多,要么价格让利有限,要么提车时间长,并非是最佳的购车时机,而6月份买车的人不多,反而提供了抄底的黄金时段,经销商库存丰盈不说,优惠力度在5月份的基础上还有所增加,所以买车选淡季不选旺季,才能享受到真正的让利。

  今天的半岛都市报给你购车指路!

  选车不再苦!

  大型车展让您免受奔波之苦,

  20余品牌,

  近百款车型,

  从三四万的平价小车到上百万的豪华车,

  就问问够你选不?

  砍价不再苦!

  经销商年中降价甩货,

  价格再创年度新低,

  更有车展特供车等你来秒!

  同一品牌多个经销商偕同参展,

  价格透明,

  砍价更有底气,

  就问问你够给力不?

  等车不再苦!

  作为岛城年末上半年最后一次大型车展,

  经销商高度重视,

  各品牌库存充足,

  均已备足粮草。

  就问你贴心不?

  不仅如此!

  现场美女车模足够养眼~

  奥帆中心毗佳世客、海信广场,

  逛吃逛吃随心安排~

  

  看好车后您还可以选择新的购车方式

  



  支付宝"弹个车"

  关于弹个车,是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赋能的金融方案——信用购车,先用后买。相比传统的购车模式,“弹个车”不仅程序灵活简便(信用审核只需20分钟就可实现线上订车,15天提车),价格也更优惠利民。购车只需首付一成,使用一年后可选择退车(相当于租车1年)、使用一年后还可以尾款购车,或尾款分期付款用车。"弹个车"强大之处,还可以实现线上代理赚钱。青岛地区的朋友购车了解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购车节 车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