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青岛市图书馆听《去月亮上取牛奶的猫》

2017-06-16 09:0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 6月17日16:00~16:40,市图书馆东门一楼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将上演经典音乐故事音乐会《去月亮上取牛奶的猫》。 

  本周小小莫扎特魔法故事音乐会上,故事姐姐要为大家介绍一只特殊的猫,它轻信了狗狗的话,相信月亮上一定有它需要的牛奶,所以开始了它的追月亮之旅。这又是一个关于追求的故事,欢迎小朋友们来到小小莫扎特钢琴馆参加故事音乐会,故事姐姐和钢琴老师会用精彩的讲解和美丽的音乐为大家展开一个不一样的魔法故事。 

  音乐馆的钢琴老师将现场演奏德国著名门德尔松钢琴,用优美的旋律诠释经典童话中蕴含的爱与希望,让孩子们从听觉感官上体验音乐艺术的魅力。儿童趣味故事音乐会是小小莫扎特音乐馆独创的一种儿童早教音乐欣赏形式,每周都有新故事。

  音乐馆每周的故事音乐会均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带孩子免费前来观看,因坐席有限,有意参加者请提前报名,请登录小小莫扎特琴童论坛http://bbs.babymozart.cc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小莫扎特”在活动发布板块网上报名!咨询电话:55552518。本周将有小朋友李佳容、李沛霖、贺若曦给大家带来钢琴独奏。

  音乐馆近期在钢琴专业的基础上开视唱练耳课,4~5岁小小班已开课,想试听的朋友请提前打电话报名。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