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社保缴费基数补差方便了 手机就能缴

2017-06-16 09:0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 今年青岛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差额补收工作已正式启动。6月1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与往年不同,今年参保人员可通过“青岛智慧人社”手机APP进行缴费,方便、快捷又高效,省去了窗口排队等候时间。今年1~5月已办理退休人员、暂停缴费企业参保人员、灵活就业人员这三类需要自行缴费的参保人员均可使用手机APP缴纳社保基数补收差额。

  自行缴费的参保人员可登录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qdhrss.gov.cn),手机扫描左下角的二维码,下载安装“青岛智慧人社”APP。具体操作流程如下:参保人员下载“青岛智慧人社”APP后,可根据提示信息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进入缴费界面,点击“社会平均工资调整补差缴费”进入“给我缴费”模块,APP系统会自动提示需要补收的金额,再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社保缴费基数差额补收。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社保 手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