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警方合成勤务夜查 19名酒驾司机被查处

2017-06-17 07: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 6月15日晚,城阳交警、刑警、治安、巡警和派出所合成勤务开展夏季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当晚,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9起,查处其他违法行为50余起。

  

费某坐在花坛耍赖对抗酒精测试。



  6月15日晚9时30分左右,城阳区春城路附近,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与辖区派出所及刑警20余名警力设点夜查。一辆别克商务轿车沿春城路东向西行驶,距夜查点三四十米处,急忙向右驶入一条土路。民警怀疑该车涉嫌酒驾,急忙组织围堵,司机停车后,打开车门弃车逃跑,被民警逮个正着。

  民警随后带该司机去测试点测试酒精含量,走了一段路后,司机突然坐在花坛上耍起赖。司机被民警带到测试点后,继续耍酒疯对抗测试,民警准备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时,该司机才勉强配合测试,经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司机费某当晚与朋友聚会喝了一瓶多啤酒,返家途中遇民警查车。费某介绍,当晚他喝完酒后,知道酒后不能驾车,并打电话联系代驾公司派一名司机,但因没有联系上司机,便自己开了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酒驾 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