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价格评估行业协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青召开

2017-06-19 09: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上午,山东省价格评估行业协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青岛召开,会议按照通过的会议选举办法推选张蔚为第一届会长(青岛导航培训学校校长)、路好顺为秘书长(山东众智价格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乔伟光(中能集团董事长)等五家单位负责人当选为副会长。专家表示,省行业评估协会的成立,将会为省内价格评估行业乃至山东省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山东省价格评估行业协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山东省境内的价格鉴证、价格评估机构,以及其他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自愿组织成立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协会的审批登记机关是山东省民政厅,发改委和省物价局是协会业务监管机关。

  山东省价格评估行业协会由青岛市汽车评估师协会、山东众智价格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发起成立。成立大会第一届当选会长张蔚首先做了筹备工作报告,新当选秘书长路好顺宣读并审议通过了《行业自律公约》《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张蔚表示,协会成立后将按照国家有关社会组织实施意见的精神,认真履行行业协会职责,努力把协会办成党和政府的助手、做好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省内价格评估行业乃至山东省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城市信报记者 王磊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