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万科营光教育 首期亲子探险之旅欢乐开营

2017-06-19 14: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孩子的童年不止有书本,不只有兴趣班,还有大自然的神奇世界等待他们去探索与发现。2017年6月17日,青岛万科营光教育火热启程。首期亲子探险营欢乐开营,为岛城孩子们带来崭新的户外教育模式。

  



  此次亲子探险营在孩子们的期待中盛大启动,首批参加营会的家庭在启动仪式上共同见证了营地之光。从三好住宅到四有社区,万科探索城市生活的道路从不停歇,而今,万科“V盟”将正式开启城市配套服务3.0的时代。V盟,是万科经由三好住宅、四有社区,不断发展而来的城市配套服务升级模式。V盟生态圈的努力与初心就是要做联合社区的服务者,不断接近与客户的距离,不断提升客户的美好生活品质。

  



  青岛万科在实践V盟的路途上率先启动了“教育”这一领域。书本教育之外,孩子对于户外教育同样有需求。万科营光教育让孩子踏出行万里路的第一步,在户外活动中寓教于乐,更学以致用,在万千精彩世界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书本知识,在探索中发现,在发现中成长。

  营会现场举办了精彩的活动:蝴蝶放飞仪式,让童年的梦想在翅膀上斑斓起飞;欢快的音乐让人忍不住随之起舞,好心情飞扬如歌;草地上的野餐,大人孩子席地而坐,享受山野间的清风,品尝精心准备的美味;互动环节精彩迭出,童言童语的天真无邪让大人们会心一笑;夜晚的营地安宁美丽,飞舞的萤火虫如梦似幻,孩子们面对这梦幻萤光,许下小小心愿。

  



  远离都市的喧嚣,远离电脑、手机,当父母和孩子共同经历这一切,大自然的神奇,山谷间的清风,夜空下的轻盈带来的是不同于城市的美的享受——一家人携手,做游戏,闯关,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更在游戏中互相理解和包容,亲子关系在山谷之间再次升华,家长们惊喜地发现,孩子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成长很惊人。

  



  一次探险之旅,留下成长轨迹。万科营地教育将继续推出优质的营会课程,为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回忆,让孩子在探索中不断成长,在成长中获得欢乐。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亲子探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