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法院象执行难宣战 拘传25人6案和解

2017-06-19 14: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9日消息  6月16日凌晨4点30分,平度法院机关院内警灯闪烁,一支由62名干警,22辆警车组成的执行队伍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打赢‘执行难’这场攻坚战!”在平度法院院长阎春光和执行局局长邹立强的简短动员后,执行干警分成4个执行小组疾驰而去,拉开了“夏雨”集中执行活动的序幕。据了解,此次执行行动共拘传25人,拘留15人,执结13件,6起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执结案款35.6万元。

  

执行干警集合



  此次行动前,平度法院执行局对全部未执结案件进行了集中排查,筛选出一批平时面难见、人难找、需要集中执行力量震慑的被执行人,制定出详细的行动方案,提前摸清当事人行踪,规划好行动路线,确保集中执行取得实效。

  

执行现场



  据了解,从6月中旬开始,平度法院将持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雨”执行行动,集中清理上年度未结执行案件,加大本年度新收案件和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群众利益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及时采取拘留、罚款等强制执行措施,努力解决执行难问题,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 李阿欣 韩冰  文 刘子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