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生命力 城市商业的全新选择

2017-06-20 19: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社区商业,提供了社区居民需要的日常生活服务,这些服务具有经常性、便利性。但社区商业的价值往往被低估,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城市商业格局的多方角力中,社区商业也不可避免地迎来了升级换代的时机。

  极具活力 社区商业价值重建

  过去,社区商业处于起步阶段,经过多年的发展,社区商业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社区商业地价和住宅的地价是一样的,比购物中心地价高很多。另外,一般开发企业对购物中心财务测算标准是按照20年的财务回报计算,但是对于社区商业的财务指标比购物中心严苛很多。

  所以,社区商业是很有生命力的,粘性非常高,不受客群和交通的影响,因为项目辐射的客群都是能步行过来消费的。“社区商业在欧洲和美国都发展得很好,但是在中国发展是畸形的,被当做资本运作赚快钱,这种赚快钱的操作方式是不持久的”,有学者表示,社区商业在发达国家是生命力最强的商业体,管理体系也是最严谨的,而且跟社区业主是紧密相连的。比如某个社区商业项目招商,业主有权对引入的商户进行投票决定,“虽然目前中国社区商业离这步还有点距离,但未来一定会发展到这一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业迭代 社区商铺“钱”景广阔

  社区商业经营,可以说是没有风险的,有商户想要的客户粘性,只要努力,就一定有预期的利润和收益;而在购物中心中经营就不同,商户要依托购物中心的运营能力,人流量可能会达不到商户的目标人流量。近几年购物中心为了差异化经验,会在购物中心内部打造商业街区,而现在社区商业要购物中心化,并不是说把购物中心的品牌搬到社区商业,而是要用购物中心的整体运营管理思维运用到社区商业中。

  地段优越,居住氛围醇熟的社区商铺成为人人争抢的投资目标,特别是在“营改增”后,商业环境呈现一片大好状态,社区商铺的投资前景更为广阔。

  

(示意图)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市北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居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comment]  (效果图)

  [/comment]

  龙湖•春江郦城4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