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线城市领涨下半年楼市 热点城市涨幅回落明

2017-06-21 0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其余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下降或涨幅回落的城市个数有所增加。这意味着,在调控持续两个月后,房价明显企稳。

  



  业内人士表示,两年前领涨的一二线城市从2017年5月开始逐渐进入调整,楼市分化进入新周期。预计三四线城市领涨今年楼市下半场,而4季度房地产销售数据的涨幅很可能降至个位数,整体市场将出现平稳降温。

  数据 热点城市涨幅回落明显

  统计局数据显示,同比方面,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回落,回落幅度在0.5至6.4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涨幅在0.5%以内。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数据显示,5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算数平均环比增长0.75%,较上月涨幅微增0.02个百分点。其中一线城市增速继续大幅下挫,二线与上月增速基本持平,三线城市涨幅继续扩大。房价同比连续第五个月放缓,收窄至9.68%。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四线城市 房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