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完钱忘拔卡3000元被人取走 嫌疑人或将被判刑

2017-06-21 14:59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曹凯杰

  

  辛辛苦苦攒的血汗钱,却因为在取款机取款时的一时疏忽,卡里3000块钱几分钟内不胫而走。6月18日,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一对打工的小情侣,遇到这样一件手足无措的烦心事。

  二次取款并不需要输入密码,小王从丢卡都钱被取走,前后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

  小王和对象都是在附近厂里打工,这3000块钱本来是他打算报培训班来学习技术的,而更巧合的是,事发当天正好还是小王的生日,这样突如其来的生日礼物也让他只能发出苦笑。

  19日上午惜福镇派出所民警在调取监控之后,初步确定了一位30多岁男子取走小王卡里现金的事实。

  而这位中年男子从别人卡里取走现金,已经触犯了法律,并可能将面临刑事责任。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取钱 取款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