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胸科医院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2017-06-22 16: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6月19日下午,市胸科医院组织开展了全员安全生产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以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系统而生动地阐述了《消防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在医院具体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作用,为全院医护人员呈现了一堂精彩而又丰富的安全理论必修课。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讲座,全院干部职工切实掌握和了解了相关公共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其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和水平,为彻底杜绝各类安全风险,创造医院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秩序打下了坚实的理论与群众基础。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