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新区举行“狮爱助飞,成就未来”联合助学启动仪式

2017-06-22 17: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为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帮助更多贫困学生解决上学难的问题,日前,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信德服务队和青岛君安驾校,共同举行了“狮爱助飞,成就未来”联合助学启动仪式。君安驾校经理宋金泉,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信德服务队第三副队长刘瑞福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狮爱助飞,成就未来”联合助学启动仪式



  在联合助学启动仪式现场,君安驾校经理宋金泉代表驾校现场捐款5万元,并表示,今后驾校将从每名学员的学费中提取10元钱成立“狮爱助飞”专项奖学金,以期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孩子得到激励和支持。宋经理表示:“作为民营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君安驾校的每一位学员,都积极地参与进来,让我们每一位学员的爱心能够渗透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同时,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信德服务队第三副队长刘瑞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强强联合,将来我们的公益助学之路会走得越来越广,也希望能够为我们黄岛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学子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帮助,为他们奉献爱心。”

  记者了解到,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信德服务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助学服务,团队的目标,是发展成为西海岸深度关怀式助学的领军者。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西新区 启动 仪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