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口岸首次进口波兰苹果 货值约4.7万美元

2017-06-23 08: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 李娜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 记者22日从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黄岛口岸迎来首批进口波兰苹果,重约54.4吨,货值约4.7万美元,分三个品种。据了解,这是2016年波兰苹果出口中国达成协议后,山东口岸首次进口波兰苹果。波兰有1000多年的苹果种植历史,地理和气候条件均非常适宜苹果生长。因先期对该批波兰苹果的产地、品种、易携带的有害生物及现场检验检疫工具等做了全面的准备工作,该批苹果从入区待检到完成现场检验检疫过程仅用时1小时。待实验室检验合格后该批波兰苹果将进入市场销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