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动能 山东省内26家创新型企业来青路演

2017-06-25 07:2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4日讯 23日上午,由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光谷-青岛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大众网主办的“筑梦·新动能”联合创新路演活动,在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光谷软件园“资本E栈”举行。来自省内的26家企业展示了各自的创新模式和成长前景,得到了现场创投专家的专业点评,不少企业当场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

  当天参加路演的企业来自淄博、东营等地,青岛不少本地企业也应邀参加。其中,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质能源资源开发与应用、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污染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综合性的高新技术企业。青岛美光智能有限公司主营瓦楞包装装备、印刷装备、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

  经过路演,青岛汇君环境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海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美光智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项目,与到场的资本方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

  据了解,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资本E栈”,致力于打造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路演和融资平台,平台成立两年以来,共举办大型路演活动6场,吸引百余家企业参加,实现直接融资超过5亿元。而中电光谷的OVU创客星,是中电光谷旗下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按照“空间+创业投资+创业服务+产业引导”模式,专业从事孵化器、加速器、创客公寓&联合办公O2O服务,并设立配套的OVU产业基金、OVU天使基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