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山东降水停歇气温回升 济南重启"烧烤"模式

2017-06-26 10:4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6月26日讯  上周山东经历过大到暴雨的洗礼,胶东旱情终于有所缓解,但同时也带来了些许不利影响。本周,山东多以晴好天气为主,济南更是重回30℃+,又要开始“烧烤”了。据中国天气网报道,华北等地降水停歇,迎来晴好天气,气温也开始回升。随着升温范围继续扩大,北方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0℃将再度成为常态,高温天气也将卷土重来。明天开始济南等城市都有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迎来持续高温。

  



  据山东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据济南气象台26日发布预报,26日夜间到明天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26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2~3级,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31℃左右。

  27~29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左右。

  30~7月1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5℃左右。

  



  



  这么一看,济南又要变身“小火炉”,本周天天“烧烤”了。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6日起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等地白天太阳辐射强,有利于臭氧浓度升高,夜间有间歇性霾天气。

  (综合中国天气网、山东气象台等消息)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