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这些地方易"走光" 乘车时要注意遮挡

2017-06-27 10:0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闫浩 江敏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 天气炎热,对于穿裙子的女性而言,稍不留神就会出现“走光”现象,尤其是在公交车等空间狭小人员密集的地方。为此,交运温馨巴士多名女驾驶员结合公交车实际情况,联合绘制了“防走光秘籍”,为乘车女性支招。

  “前几天,一名女性穿着短裙跷着二郎腿坐在公交车前边座椅上,一不小心走光了。”608路驾驶员侯淑艳介绍,每到夏天,经常有女性着短裙、吊带装乘坐公交车时遇到尴尬事。据介绍,公交车因为空间狭小,早晚高峰时客流拥挤,女乘客在特定的位置发生走光的概率较高,若被有不良企图的人用手机拍照还可能会引发麻烦。

  



  为了让更多女乘客了解夏季乘车的注意事项,侯淑艳和温馨巴士31路、603路的多名女驾驶员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了公交车内的防走光秘籍(上图),通过朋友圈转发给有需要的女乘客,图片一经转发很快便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从朋友圈看到这个图后马上存了下来,虽然我没遇到走光情况,但也给我提了个醒。”市民孙女士表示,这个“防走光秘籍”很受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走光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