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烟台、临沂、德州、滨州等地12人涉嫌职务犯罪

2017-06-27 11:10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6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济南、烟台、临沂、德州、滨州等地12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平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本宏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由济南市平阴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中医医院原副院长陈本宏(副科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现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姜树增立案侦查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对芝罘区民政局老龄办副主任兼福利救济科科长姜树增(副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龙口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长安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烟台市环境监测中心建设项目环境评估科陈长安涉嫌受贿案,由龙口市人民检察院反贪部门侦查终结,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郑国尧提起公诉

  近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莱州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郑国尧(乡科级正职),涉嫌贪污案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法院审理阶段。

  栖霞市检察院依法对杨慈田提起公诉

  近日,栖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海阳市电业公司原总经理杨慈田(县处级副职)涉嫌受贿罪、职务侵占罪一案向栖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栖霞市检察院依法对宫龙海立案侦查

  近日,栖霞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了市院交办的烟台环保局技术标准科科长宫龙海涉嫌受贿(正科级)一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韩庆廷决定逮捕

  近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玩忽职守罪、受贿罪对临沂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正科级)决定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郯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树宝立案侦查

  近日,根据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郯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临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原副主任、临沂市高新区招商二局原局长张树宝(正科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伪造公司事业单位印章罪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兰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刘广峰立案侦查

  近日,兰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兰陵县财政局基层财政管理局副局长刘广峰(副科级)涉嫌滥用职权一案立案侦查。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洪礼决定逮捕

  近日,平原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庆云县人民医院原院长陈洪礼(正科级)立案侦查,德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其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相恒决定逮捕

  近日,平原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宁津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张相恒(正科级)立案侦查,德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其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无棣县检察院依法对张吉柱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由无棣县人民检察院立查的无棣县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张吉柱(正科级)涉嫌滥用职权一案,经过严密侦查,现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记者 张依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职务犯罪 济南 烟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