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快推荐园林绿化道路清洁等使用再生水

2017-06-28 07:2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 27日,青岛市城市节水办依据有关规定对新岭花园、兴隆花园等单位的绿化用自来水进行了停水。与此同时,青岛市城市节水办要求各园林绿化单位抓紧与再生水供水单位联系,做好园林绿化使用再生水工作。

  据统计,青岛市全市一年绿化用水达300万吨,其中使用的自来水占5%,达15万吨。近年来,青岛市遭遇持续干旱天气,城市供水面临较大风险,加快推荐园林绿化、公厕冲洗、道路清洁等使用再生水,保障居民生活用水和关系国计民生重要单位的用水显得尤为重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