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酒驾还是诈骗嫌犯 被罚1450元移交派出所

2017-06-28 07:4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路广凯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 无证酒驾不说,竟还是个诈骗嫌犯。26日中午,胶州交警在辖区扬州路附近查处酒驾,意外截获一名全国网上通缉的逃犯。交警先对嫌疑人孙某罚款1450元,之后依法将其移送至当地派出所。

  当时这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晃晃悠悠,疑似酒驾,执勤民警上前让其停车接受检查,男子准备掉头逃跑被堵住。经检测,男子孙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孙某表示,中午和朋友聚会,以为天热不会有警察检查,就喝了点酒,没想到一上路就碰到了交警。民警让孙某出示驾驶证,他拿不出来。经查,孙某因参与诈骗案件,金额巨大,在2014年已被通缉。而且孙某并未取得驾驶证,属于酒后无证驾车且未戴头盔,根据规定,交警对孙某罚款1450元。民警控制着孙某处理完酒驾后,依法将其移送至当地派出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