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迷路自称一百多岁了 民警帮其找回家人

2017-06-28 09: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7日下午3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珠海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在松园大集与琅琊台路交界处有一名老人疑似迷路,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询问老人信息时,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已经“一百多岁了”,可是民警感觉老人实际年龄并没有那么大,由于气温较高,民警怕老人中暑,就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与老人交流后发现老人有些糊涂,交流起来比较困难,老人告诉民警,她现在和儿子一起居住,记得儿子名字叫“刘某国”,其他信息都记不清了。通过信息查询,民警发现叫“刘某国”的信息有一百多条,民警于是将符合条件的信息照片一一拿给老人看,当看到第十条时,老人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儿子,民警电话联系了刘先生,经过信息核实,走失老人就是自己的母亲,刘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母亲今年八十多岁,前几天刚从日照老家接到自己家居住,平常有一些糊涂,中午外出散步时由于道路不熟迷了路,感谢民警和好心人的帮助。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殷世界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迷路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