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洛阳路街道四千余名党员将入户访民情

2017-06-30 07:1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9日讯 29日下午,洛阳路街道“千名党员万家情”活动正式启动,4000余名党员将深入39000余户居民家,拿上民情日记本,记录并解决居民最关心的问题。

  “走访人员包括街道机关党总支、各社区党组织的全体党员,将重点走访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民企人员等各个行业、各个层面的群众。”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海生告诉记者,“收集起来的信息能够为街道建立大数据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据了解,党员在入户时将随身携带“民情日记本”,将居民的困难、建议全都登记在册,最终会将意见集中的问题提交街道相关科室,以便科室迅速研究解决方案。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