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世界 创变青岛 青岛首个TOD全球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7-01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30日,青铁华润城TOD产品发布会在500余位岛城名流的见证下,完美绽放。此次发布会以“远见世界,创变青岛,青铁华润城——青岛首个TOD全球发布会”为主题,为岛城人民奉献了一场极具视听效果的饕餮盛宴。现场人潮涌动,各界名流、传媒精英、合作伙伴等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参与发布会的全过程,一起鉴证了青岛的创变时刻。

  



  华润置地青岛公司总经理上台致辞表示,这一次,华润置地联袂青岛地铁,两大巨擘匠心打造了青岛的TOD(Transit-Oriented-Dvelopment)综合体首作,为青岛的城市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青铁华润城作为青岛首个TOD综合体,必将引领岛城人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为青岛城市空间的发展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此次发布会,华润置地特邀了著名的城市规划专家、项目设计师等对TOD模式做了科学、详细的解读,包括TOD的理念、人与城市关系,青铁华润城的TOD规划理念,以及青铁华润城独特的TOD双地铁生活循环系统。

  



  著名城市规划专家、清华大学教授顾朝林先生表示,TOD模式就是方便、快捷、高效的城市生活方式。而UA国际设计总监陈晓钦先生则说,TOD理念就是如何正确处理人与城市的关系,围绕公共交通展开人们的生活、购物、办公、居住等等城市功能,青铁华润城,正是基于这个理念所设计的。深圳及时沟通广告有限公司任明先生则认为,于他而言,TOD就是一种全新的比肩国际都会的生活方式。

  自2009年入主青岛以来,华润置地不断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以高品质的作品呈现给岛城人民。

  2017,青岛地铁、华润置地两大品牌携手,东进崂山,择址辽阳路与深圳路交汇处,以创变青岛之势,匠心臻筑集品质住区、集中商业、高端办公、商住两用的loft公寓四大业态于一体的青岛首座地铁TOD综合体——青铁华润城,着力打造了高尚住区凯旋门,百变公寓TOD领寓,活力商业万象汇,商务办公置地大厦四大业态。作为TOD模式的青岛首次实践,青铁华润城,势必改写青岛城市发展格局,为青岛城市发展进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