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基尼7.0版来了

2017-06-29 09: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何毅 报道

  6月28日清晨7时许,第七代脸基尼在第一海水浴场正式亮相,发明者张女士在沙滩上举行了发布会,并请来了靓丽的模特现场展示。

  

靓丽模特穿戴着第七代脸基尼亮相展示。



  

第一代脸基尼亮相。



  

第七代脸基尼颇具时尚看点。



  

2015年8月,第二代脸基尼出现在海边。



  

新式和老式脸基尼一同亮相。



  

2015年10月,第四代脸基尼开始出现了京剧脸谱设计。



  

第六代脸基尼的保护十大濒危保护动物主题系列。



  据了解,新款脸基尼泳装带有刺绣泳帽和青花瓷图案,其中青花瓷脸基尼泳衣让人们重温我国古代的“海上丝绸之路”。新式脸基尼亮相后,不少沙滩上戴着老式脸基尼的青岛大姨纷纷上前合影,不少青岛大姨表示准备买一套穿。目前,脸基尼已经更新到第七代。今年61岁的设计者张式范在青岛经营游泳用品多年,2004年张式范以潜水帽为原型设计了该款面罩,2005年初小批量生产小范围流通,2006年开始大批量生产,投入商业化运营。张式范共获得了12项与脸基尼相关的专利,如脸基尼、立体脸基尼、带耳脸基尼、孔雀纹水母衣等。这些专利不仅预防海蜇蜇伤,还十分美观大方。

  ■链接 脸基尼进化史

  脸基尼(Facekini,或Face Kini),一种游泳时使用的尼龙防晒头套。这种尼龙制成的头套能阻挡紫外线照射和海蜇的蛰伤,从2004年青岛人张式范以潜水帽为原型设计了该款面罩以来,脸基尼不断升级,已经更新到了第七代。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脸基尼 发布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