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捡到包寻失主 边防民警迅速锁定失主归还

2017-07-02 14: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 张引 娄铭

  6月30日晚9时许,青岛大学大学生小杜和同伴来到市南边防大队燕儿岛边防派出所寻求帮助,称其在海信广场附近捡到一个女式手提挎包。

  



  该所值班民警接过挎包后仔细进行了检查,发现包里有现金、两张银行卡共计5000余元和一张老年卡。边防民警根据老年卡上的相关信息,马上确认了失主的身份,并第一时间与失主进行联系。十分钟后,失主焦女士赶到燕儿岛边防派出所值班室进行了失物认领,最终领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挎包。

  



  失主对边防派出所民警和拾金不昧的杜女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市南边防民警提示市民,因天气炎热等原因,群众出行穿着较少,随身物品不便放置在衣袋兜内,往往拿在手里,很容易忘记在公共场所。因此,临行前要认真检查钱包、手机等随身重要、常用的物品是否携带,同行的家属、朋友等要相互提醒,以防物品丢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学生 边防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