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桌上和朋友打赌 酒后开车"检验"交警

2017-07-04 09: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9日,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检查,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三轮车开了过来,驾驶员看到民警后,不但没有减速反而想加速通过,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发现,杜某在说话的时候有摸脸的动作,其实是在用手挡住自己的嘴,这个小动作十分可疑,民警让其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杜某随后说出了实情,中午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在酒桌上和朋友打赌,酒后开车走警察检查的地方看能不能安全通过,杜某一想自己喝的不多就答应了,因为自己一时的意气用事,而导致被查的结果,执勤民警对杜某进行了思想教育,杜某对自己所做的事后悔不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部门给予该驾驶员罚款1450元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