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9个项目顺利入选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2017-07-04 1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7月4日,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山东省科技厅近日公示了2017-2018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拟立项项目清单(第一批)。由青岛市组织申报的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大西洋鲑鱼种高效扩繁技术工艺与示范”项目、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碳纤维复合材料高速列车关键部件开发及应用”项目、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基于3D建模的精准数字化手术解决方案”项目等9个顺利入围。

  据悉,全省在15个领域共立项214个,其中,岛城在深远海与极地渔业、盐碱地绿色开发、高性能特种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智慧工场、信息安全、环保溯源治理、绿色化工、精准医疗领域各获立项1个。此次获批的项目技术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广阔,通过项目进一步的研发应用,将对岛城大力推动产业制造的优化升级,提升关键技术攻关能力,全面加强新旧动能转换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