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机会!WFC协信中心收官钜惠 错过即无

2017-07-04 17: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第一次亮相到一次又一次热销,WFC协信中心带给市场及客户太多惊喜,也即将迎来收官时刻。目前,所售精装公寓、全能LOFT办公平台、【星光里】临街商铺所剩席位有限,房源稀缺献映,售完再无!

  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以青岛金融地标的国际影响力,昭示着金融区核心的强大商务势能。青岛商务向东,金融巨头汇聚金家岭,崂山商圈崛起,以及旅游名区无可忽视的商旅价值,在众多优势利好面前,WFC协信中心尽占先机,更以金融核心区几何中心地势,城市景观中轴线的瞰景资源,成就无可匹敌的稀缺价值。强大优势匹配高端产品,作为WFC协信中心之上罕有的高区瞰海精装公寓,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可谓占据天时地利。其沿袭了WFC协信中心对产品一如既往的苛刻要求,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既有个性化的设计,又兼顾到酒店式配置、收纳空间满足,并结合现代风格的简约、实用,真正的实现拎包入住。此外,更引入途家平台进行三年专业托管经营,为业主保驾护航。在服务上,约 88项酒店式私家服务体系,轻松享有高端圈层式的生活服务。

  



  精装公寓、LOFT办公平台、【星光里】临街商铺收官钜惠中,最后席位读秒递减中,收藏WFC协信中心,抢占金家岭金融核心资产,错过再无。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