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2017年征兵初检初审 59名青年应征

2017-07-04 15: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4日消息 7月4日上午,王哥庄街道2017年夏秋季征兵初检初审工作在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来自34个社区的59名预征对象,怀着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念在基地门诊部参加了初检初审。初检开始前,街道武装部部长王世越对报名的适龄青年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初检现场,应征青年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身高、体重、外科、血压、五官、视力等检测项目。

  

初审登记现场



  

应征青年初检



  

初检工作顺利开展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街道武装部严格按照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抓好当前征兵工作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认真高效地开展征兵工作,通过宣传栏、倡议书、征兵公告、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征兵工作,发动适龄青年积极参军,报效祖国。整个征兵工作也得到广大应征青年的积极响应,特别是有部分在外地工作和学习的青年也特地赶回来参加征兵体检,以实际行动响应祖国号召。王哥庄街道今年征兵的应征报名人数高学历比例和初检通过人数相比去年,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成绩喜人,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梁湘 通讯员 招婷婷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