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读书人 山海书香《享•读》崂山行今启动

2017-06-30 15: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30日消息 6月30日,崂山区委宣传部联合青岛广播电视台在崂山世纪广场举办山海书香《享•读》崂山行活动,活动现场吸引近千人,通过阅读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崂山市民更好地感受到阅读的魅力,让阅读的力量融入山海品质崂山的内蕴之中。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是崂山区委宣传部邀请青岛电视台打造的全民阅读体验式读书活动,也是《享•读》栏目与党委政府的首次合作,活动的开展旨在展示崂山区委、区政府推广阅读服务的工作特色、崂山特有的风土人情以及崂山人民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种全新的阅读体验,让市民分享阅读的美好,发现身边的感动,传递正能量。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崂山区庆祝建党96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启动仪式和朗读环节分别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和以歌颂党为主题的的朗读内容,在市民提升阅读兴趣的同时,融入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

  

崂山育才学校学生表演《春晓》



  启动仪式上,崂山育才学校的学生们带来朗诵《春晓》,崂山老年大学的学员带来唐诗诵读表演《春江花月夜》。来自崂山区近40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为期两天的活动里,我们将感受到崂山脚下的“书”适生活,“读客行”书友、老年大学学员、中小学生、社区居民、道德模范、行业能手、公益人物、最美系列人物、美德少年、红马甲志愿者、环卫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藏书家、景区工作人员等百余名崂山各行各业的代表人士将走入享读亭朗读,举行“读客行”公益读书分享会,还将邀请青岛文化名人宋文京进行读书分享。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寻找最美读书人”活动的获奖者颁奖,并启动下一轮“寻找最美读书人”活动。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阅读 读书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