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会组织“赶大集” 提供多种公益志愿服务项目

2017-06-28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8日崂山区社会组织在沙子口大集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多样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由崂山区社会组织工委、崂山区民政局共同组织实施,社会组织党支部、公益性社会组织共5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为居民提供文艺演出、义诊、配钥匙、儿童公益彩绘等公益志愿服务。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周边爱心人士参加,康城社区友利园盲人按摩的温老师在家人的陪伴下,在现场为老人开展按摩服务;岭西社区刘阿姨为居民提供公益理发服务。

  

市民现场咨询



  除了志愿服务活动外,七一前后崂山区社会组织还将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公益宣传、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一次爱助困难家庭公益活动。据了解,志愿服务是崂山区社会组织贯穿全年的重要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社会组织党员、工作人员通过志愿服务铭记党员身份,提升服务水平。

  通讯员 孙晓菲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民政 公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