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集中治理家具行业 12家违法企业被抓"现行"

2017-07-05 10: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4日,记者从李沧环保分局获悉,李沧区对家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工作接近尾声,经过2个月的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分局共对12家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了立案处罚,同时要求其进行挥发性有机物整治。

  经过前期排查,李沧区包含喷漆工艺的家具制造企业共17家。部分家具生产企业中存在未批先建、未批先投产、未验先投产以及在污染治理方面存在的污染防治设施不配套 、超标排污等环保违法问题。据分局执法人员林帅介绍,已有5家带有喷漆工艺的企业自主选择停业拆除。自5月份起,执法人员对其余12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虽然多数的家具加工企业为了保证喷漆的效果都建立了喷漆房,对废气也进行了集中收集,但治理设施普遍缺乏,无法起到废气治理的效果。

  执法人员对12家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了立案处罚并要求整改,目前,已有8家企业完成喷漆废气治理,正在按照工作程序要求,完善相关环保管理要求,办理环保违规项目备案手续。

  城市信报记者 宫岩 通讯员 王诺 张云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