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女神”邀你前来 青岛世博园啤酒节8月5日开幕

2017-07-05 15: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5日消息 7月2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世博园会场“醉美女神”启动仪式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组委会等单位主办,吸引了包括半岛都市报、搜狐、新浪等多家媒体和各界人士的关注。

  

活动现场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醉美女神”选美大赛是中国五大选美赛事之一,经过26届的精心打造已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名片。据介绍,本次赛事将历时1个月,共分为6个比赛阶段,覆盖17个地级市赛区70场比赛,通过社会海选、复赛、专场赛等形式,最终选拔出60名佳丽及“醉美女神”,届时,“醉美女神”会手持金钥匙,与现场嘉宾共同开启第一桶啤酒。此外,优秀选手将获得专业的封闭培训指导以及微电影拍摄的机会。本次选美大赛成熟的知名度使得上百家媒体争相报道,巨大的曝光度将“醉美女神”的影响力推至顶点。

  据悉,2016年,第一次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分会场的世博园会场以“啤酒世博、五洲畅享”为主题,按照景区中轴线分布,自南向北依次为畅饮区、嘉年华区、地池特色美食区、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和水舞秀区,占地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包括5座啤酒大篷及2个露天畅饮区。啤酒节期间,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包括明星模仿秀专场、啤酒节专场音乐剧以及魔术、杂技表演等,精彩巡游、酒王争霸赛等活动也将轮番上演。此外,会场内还设置了嘉年华项目。

  今年如何呢?山东诚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文化活动艺术总监马艳女士表示,“‘醉美女神’是本次啤酒节的开幕戏,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的会场布置更加漂亮,安排更加合理,独特的水舞秀依然将为大家展现风姿,欢迎朋友们到世博园分会场,体会自然景观和啤酒的魅力。”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博园 啤酒节 开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