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女神"预热啤酒节 海选将在17地市举行

2017-07-05 07:3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伟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近日,在万达东方影都大剧院内,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世博园会场“醉美女神”启动仪式正式开场,活动由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组委会、山东诚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角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世博园会场将于8月5日开幕。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开城式。(资料图片)



  选美活动将在17地市举行

  青岛国际啤酒节“醉美女神”选美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六届,成为中国五大选美赛事之一,是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亮点名片,历届活动都吸引了媒体争相报道和众多人的参与。本届“醉美女神”大赛将在山东省17地市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海选活动,历时初赛、复赛等70场海选,选拔出60名佳丽进入青岛国际啤酒节决赛。最后选出12名佳丽进军总决赛,大赛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还设有最佳上镜奖、最佳才智奖、活力风采奖、最受媒体欢迎奖、最具潜力奖及优胜奖。

  今年会场布置更加漂亮

  据悉,2016年,第一次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会场的世博园会场以“啤酒世博、五洲畅享”为主题,按照景区中轴线分布,自南向北依次为畅饮区、嘉年华区、地池特色美食区、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和水舞秀区,占地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包括5座啤酒大篷及2个露天畅饮区。啤酒节期间,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包括明星模仿秀专场、啤酒节专场音乐剧以及魔术、杂技表演等,精彩巡游、酒王争霸赛等活动轮番上演。

  今年如何呢?山东诚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文化活动艺术总监马艳女士表示:“醉美女神”是本次啤酒节的前戏,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的会场布置更加漂亮,安排更加合理,独特的水舞秀依然将为大家展现风姿,欢迎朋友们到世博园会场,体会自然景观和啤酒的魅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美女神 啤酒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