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支队伍168名运动员 高水平篮球小将青岛赛场展风采

2017-07-07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报道

  本报7月6日讯 日前,来自全国各地14支青少年篮球队伍共168名运动员来到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报到,他们将于7月6日至13日在青岛市篮橄中心篮球馆参加2017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办,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城阳区教育体育局、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这也是在全国影响力较大的青少年篮球赛事。

  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年龄为11至13周岁,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每节比赛8分钟,每队12名运动员前两节需分为A、B两组。由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派出的青少年男子U13篮球队将代表青岛参赛,这支队伍也是篮橄中心选材组建的新一届省运会篮球苗子。与此同时,女子组将于7月10日~17日赴西安参加U13北区女子组比赛。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