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3所学校改扩建完工 惠及近万名中小学生

2017-07-10 07:1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家冕 通讯员周真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近日,西海岸职教集团承建的隐珠中学综合楼工程、开发区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珠江路小学扩建工程项目完工,总建筑面积14924.3平方米,总投资7852万元,这三所学校改扩建工程投入使用后将惠及新区近万名中小学生。

  据了解,隐珠中学综合楼项目位于黄岛区隐珠中学校内,建筑面积7283平方米,总投资2869万元,建设一栋四层综合楼,包括教学用房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等。开发区实验小学扩建项目位于黄岛街道办事处海坛岛街,建设教学楼及风雨操场2876平方米,总投资1529万元。

  西海岸职教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所学校的扩建,为周边的学生缓解就学压力,解决“大班额”问题的同时,也为学校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办公教学环境。

  珠江路小学扩建项目位于珠江路小学校内,总建筑面积4765.3平方米,总投资3454万元,新建餐厅、风雨操场及设备间器材室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完工的开发区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与珠江路小学扩建工程均新建了风雨操场,有效解决恶劣天气条件下户外活动问题,为学校拓展体育教学空间,丰富体育教学资源提供硬件条件,满足学校大型活动、会议等需求。

  此外,近两月内,职教集团承建的扩建黄浦江路小学工程、柳花泊小学改扩建工程、黄岛区第六中学扩建工程也将陆续完工,总建筑面积10268平方米,总投资3559.3万元,继续满足新区教学硬件需求,缓解周边中小学生就学压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 学校 改扩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