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起去西海岸看向日葵花海 盛花期持续一个月

2017-07-07 08:0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周晋华 实习生 李梓萍通讯员 高媛媛 苗宗喜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6日讯 随着暑期来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迎来了青岛旅游季的又一波游客高峰。园区内向日葵花海预计7月中旬至8月上旬将全面盛开。同时,8月份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在喝啤酒的同时又可以观赏到美丽迷人的向日葵花海,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也将成为岛城暑期纳凉赏花旅游新坐标。

  

一名游客正在向日葵花海中用手机自拍。



  据悉,今年园区率先尝试油菜花和矮向日葵交替播种,4~5月油菜花盛开,7~8月向日葵盛开。预计大面积向日葵将于7月中旬进入盛花期,盛花期持续一个月。另外,为方便游客拍照游览,园区专门修造了木栈道、赏花亭供游客休憩、拍照、游览。

  此外,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园区砖窑主题吧和营地餐厅同时启用,园区还有特色风味饮食——烤全羊,采用独特方法烤出的全羊外焦里嫩,口感老少皆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 向日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