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到图书馆听沃尔曼的"淘气故事" 快来报名

2017-07-07 08:0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6日讯 7月8日(周六)16:00~16:40,市图书馆东门一楼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将为小朋友们带来经典音乐故事音乐会《小淘气沃尔曼》。故事要为大家介绍一位名叫沃尔曼的小朋友,他年龄很小还只是一个宝宝,但他却特别喜欢玩,一刻也无法安静下来。月亮多次希望沃尔曼停下来,但他不停,直到早晨太阳公公出来,强迫他停了下来,可这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音乐馆每周的故事音乐会均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带孩子免费前来观看,因坐席有限,有意参加者请提前报名,请登录小小莫扎特琴童论坛http://bbs.babymozart.cc进行网上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小莫扎特”在活动发布版块报名,咨询电话:55552518。

  音乐馆近期在钢琴专业的基础上视唱练耳课新开4~5岁小小班已开课,想试听朋友请提前打电话报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图书馆 淘气故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