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助学13名学生受助 涉物质学习思想三方面

2017-07-10 07:2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晋华 实习生林蔚然 杨欣蕾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7月7日,青岛瑞源工程集团团委正式启动了“爱心帮扶救助”活动,并与宝山镇团委签订了“帮扶救助贫困学生”合作计划书。据了解,此次“爱心帮扶救助”活动由瑞源集团委员会捐赠宝山镇团委资金,用于定向帮扶宝山镇中心小学贫困家庭学生。

  在启动仪式的现场,瑞源集团团委首先向集团广大青年员工发出爱心帮扶救助倡议,倡导全体团员为救助贫困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瑞源集团团委书记刘杰与宝山镇团委负责人郑鑫签订了“帮扶救助贫困学生”计划书,并详细介绍了关于定向结对帮扶救助贫困家庭学生的活动实施方案。

  瑞源集团团委书记刘杰告诉半岛记者:“瑞源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大力支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也是我们集团的一贯宗旨,在了解到宝山镇有许多家庭,因为经济原因而产生了儿童学业困难的问题,我们集团团委在第一时间,与裕阳公益助学组织合作,并与宝山镇团委和宝山镇中心小学进行了联系,在取得了家庭走访调查结果后,我们确定了第一批13名受助学生名单。”

  记者了解到,此次的爱心帮扶活动,自帮扶开始,原则上到学生完成学业为止。帮扶涉及物质、学习、思想三个方面,物质上要解决所帮扶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交通等费用问题,按每人每月150元的标准资助,同时,不定期进行不限形式的捐物活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企业助学 学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