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来啦!山东多地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2017-07-10 10:07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到12日,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仍将出现35℃左右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7℃左右,其他内陆地区最高温度33℃左右。

  此外,新的一周,三伏天将正式驾到。

  预计本周鲁东南地区降水较多,周末全省大部地区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

  湿度增加,桑拿天就要来啦!新锐大众在这里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暑!

  具体预报如下:

  10日(周一),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1日(周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2日(周三),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3~14日(周四~周五),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15日(周六),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16日(周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4级。

  另据济南市气象台:本周最高气温36.1度,总降水量29.4毫米.下周无明显降水天气,南风为主,温度较高,最高气温多36到37度,请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间多云,周二晴间多云,周三至周四晴转多云,周五至周日多云转晴。

  记者 王亚楠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高温 桑拿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