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承认私改喷码 监管部门已责令下架并赔偿

2017-07-11 08: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0日,市民赵先生反映的家家悦超市所售汽车用品喷码遭更改的问题有了结果。为超市提供问题商品的经销商承认私自更改了产品的喷码,市场监管部门已经责令经销商下架超市内的问题产品,超市也与赵先生达成了赔偿协商。

  辽源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月10日,向他们投诉的市民赵先生和超市工作人员都来到了所里,就超市供货问题,汽车用品的经销商誉道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承认,他们私自更改了产品喷码。目前,市场监督管理所已经要求下架超市内所有的问题商品,他们后续会向上级部门汇报,商讨对经销商的相关处罚。

  7月10日上午,赵先生去家家悦超市退掉了自己购买的问题商品,并且在协商后得到了赔偿,目前经销商誉道天成商贸公司的业务人员已经去了超市下架问题商品。赵先生说,问题商品被涂改的痕迹很隐蔽,超市的普通员工确实很难看出异样,他也表示理解,现在问题商品已经下架,他对解决结果表示满意。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项皓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