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自制木筏下水 被暗流冲翻一男子溺亡(图)

2017-07-11 14:06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四人用塑料桶自制了一个小木筏,想在水上作业,不料被暗流冲翻,四人均落水。随后,胶州救援队赶到现场将四人救起,但是其中一人不幸溺亡。

  



  11日上午8时许,在395省道跟营旧路交界处的一片水域上,一艘小木筏被打翻,四人落水,岸边的人立刻求救。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市110指挥中心电话后,3车8人携带冲锋舟、提升器、排钩、潜水装备等赶到救援现场展开救援。

  



  赶到现场是,其中三人已经上岸,另外一人下落不明。现场,据介绍,这片水域非常宽阔,最深的地方有30多米。经过紧张的救援,9时5分许,救援队员在水中搜索到失踪男子打捞上岸并立即实施抢救措施,但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提醒,水上作业时必须按照规定穿戴救生衣,系好救生衣带子;按要求配备足够的救生设备(救生衣、救生圈、救生绳等),并放置指定的地点;水上施工船舶必须锚固可靠,有足够的抗风浪、水流能力;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必须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停止作业。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木筏 溺亡 自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