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伏养生节”暨《中医药法》宣讲活动启动

2017-07-11 17: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1日消息 为持续开展健康胶州建设,推进“养生保健(治未病)进万家”活动,助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根据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青岛市中医药管理局要求,胶州市第二届“三伏养生节”暨《中医药法》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7月11日上午在市人民医院南院门诊楼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大型义诊、科普大讲堂、科普咨询宣传、《中医药法》宣传、中医体质量化辨识与调养指导、高科技养生体验、展示、中草药真伪鉴别等活动。我市多名中医药专家将现场开展义诊咨询,并向居民提供包括调摄原则、环境起居、运动保健、精神调适、饮食调理、药物调养、经穴保健、音乐及其他保健等多方面个性化调养指导方案。活动现场将免费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健康教育中医药基本内容》、《夏季养生》、《青岛市10项家庭中医药适宜技术》等资料。

  在7月11-8月20日期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每天至少安排1名中医专业技术人员,在养生保健指导门诊向居民开展养生保健义诊咨询活动。凡我市常住居民,在活动期间均可到养生保健指导门诊免费接受养生保健(治未病)义诊咨询指导服务。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养身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