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康明眼科精心照顾,特殊患者完美康复

2017-07-11 17: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1日消息 近日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办公室里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残疾人邵先生,他见到医院工作人员激动地说:“康明眼科医院的医生给我精心治疗,把我的眼睛治疗好了,保住了我唯一的一只眼,是真心为了病人,我感谢康明眼科医院,感谢大夫。这里的文明,这里的服务,各方面对人这么热情,对我这个残疾人更是全面照顾,你们医院的医生们都尽心尽力的为病人服务,我祝康明眼科医院永远这么好,永远有高尚的医德”

  邵先生因交通事故腿部残疾,一只眼又失明多年,近2个月来唯一能看清事物的一只眼视力模糊,影响生活,经过多方打听和朋友推荐到康明眼科医院就诊,经检查为右眼人工晶体脱位,原来多年前在外院做了白内障手术。

  



  图为患者邵先生与医生合影

  据住院部医务工作人员苗医生介绍,邵先生因为眼病特殊,还是独眼,行动不便,又没有亲人陪护,医院派人主动照顾他的日常生活,从多方面给予方便,派人轮流送餐,特别护理,住院期间主治医生多次与他沟通,谈心交流,使患者树立起战胜眼病的信心。因此,邵先生在康复出院之际非要感谢医院的医护人员。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焦文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