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一品︱唯以博观视野,远见城市前程

2017-07-12 10: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长久以来,城央所在便是城市的繁华所在,从各国商行林立的中山路,到经济文化繁盛的香港中路,再到如今的大城北进,青岛逐渐勾勒出一副宏大的世界湾区都市蓝图。随着城市的视野望去,作为大青岛北都心的城阳跃入眼前,城阳坐镇中心城区,优享政策发展利好。总部企业与高新产能聚集,动车小镇建立,8大地铁规划贯穿……由“宜居城区”走向“未来心城”的转变清晰可见,已然展现出让人无不为之侧目的丰沛前景!

  

(示意图)



  唯以城市中心 标定仕族疆域

  与城市同行的中坚人物,必然能远见价值未来,在新的城市央心版图上,划定属于自己地标,是城市精英阶层的默契准则。踞守城阳城心的博观一品,占据中城路与崇阳路交汇处,毗邻城阳政商区域,东邻规划的地铁M1号线,核心区位价值显见。其所在地块周边区域内,自07年至今,仅有银盛泰博观一品所在的土地被争得拍出。十年苦等,日益珍稀的土地上城央一席,此前难有,此后难求,堪称寸土寸金。

  

(示意图)



  唯以丰盛资源 犒赏层峰人生

  占据极具价值的优越土地资源,便是意味着能够优先享受城市精华配套。青岛国货、宝龙广场、利群商构筑的醇熟生活圈,是城市丰盛生活的保障;在浓荫绿氧中深得城市公园滋养,步行即达青岛新天地景观长廊、世纪公园、百姓乐园等场所,随享高度绿化的都市休闲;城阳规划展览馆、城阳博物馆、城阳区图书馆等等,城市级的人文配套,为城央一族下一次的远进写明方向,远见城市的未来,赢得无可估量的城市红利!

  

(效果图)



  唯以一品城心 博观不凡境界

  屹立城阳繁华正脉之上,凝炼银盛泰19载智慧,博观一品以稀缺的纯洋房住居,身临三大商圈繁华交汇,为丰沛公园绿意所拥簇,加之容积率仅1.2的超低密规划,点阵式的建筑布局以及趋于完善的人车分流规划、丰富园林规划,于未来将是难以再觅得的低密住区。大城央心,公园谧境,为眼光卓然的名仕礼献典范住居!

  Vipline:0532-8666 2888  

  项目地址:青岛·城阳·中城路与崇阳路交汇处

  临售中心:黑龙江路与文阳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